白水芷音

大号@洗把脸再肝_(:з」∠)_

一个不知道有没有人看的对不起

对不起。

我不能继续给冷门产粮了。

我需要很多很多粉丝。需要很多很多钱。我要试着去热门的地方闯一闯了。

不是厌倦了冷门。我很爱这些曾经创作过的cp。黑瓶,动貂……还有其他的。

我好爱这些。我好想写好他们的故事。是我对不起你们。也对不起我挖的这些坑。

但是我家现在的经济情况真的很糟糕。被人骗了钱,损失至少三百多万。相当于我父母半辈子的积蓄都没了。

从高三到现在,事情一直没解决。我想稍微赚点钱,好歹减轻一下父母的负担。

从高三一整年的断更,到之前删掉整篇story。

都对不起你们。也对不起这些坑。

但是我真的需要钱。我没有其他拿的出手的了,只能靠我的笔。

写同人,写冷门,我就没法再挤出时间来挣钱。现在只要是有可能挣钱的,我都想试一试,但是我还要上学啊。现在的专业虽然说也结合了家庭状况选择,但是我也爱它的。

对不起了。

不知道什么时候回来写完我的冷门。

谢谢之前你们愿意看我的文。听我讲故事。

现在只要是能赚到钱的,我都能接,能硬着头皮去试一试。


评论(5)

热度(3)